穿书了,但是是路人

ooc

真·路人,第三视角

咳咳,cp含量可能不太高

.

.

.

1. 

我穿书了

 虽然这件事听起来非常扯淡,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

穿的还是没有金手指的炮灰手下的炮渣,嗯,连灰都算不上,文章里都没写到。而我的老大,本田菊,则是拥有一句描写的高颜值炮灰。


2.

其实我有一点一直很好奇,我老大颜值这么高,会的这么多,为什么会是万千炮灰中的一位——单论他这张脸,也应该是男二男三的位置啊,作者到底是怎么想的?此时,一名美少女陷入了沉思。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老大拿的哪是炮灰剧本啊,分明就是玛丽苏女主的剧本。


3.

最先不对劲的是男主,也就是老大名义上的兄长,王耀。他关心老大我理解,他隔三差五给老大送吃的穿的用的我理解,他每天都跑来看老大我也理解。但是,为什么他送的花里总会有一两封情书?嗯??你说这是正常兄弟情???说到底,我还要感谢他是在花里放,才让艰难爬上助理位置的我有机会把这些情书一个不剩的扔进垃圾桶(微笑)如果是其他礼物,我倒还没什么权利去碰。但我不得不说一句,他写的情书是真的优美,优美到什么程度呢?优美到你会觉得你是在做阅读,不细细品读,你还真没法看出它是情书,最多以为是一份散文或者抒发一下怀念的信件...为了判断理解内容,我原本就没几根毛的头顶更是雪上加霜呜呜呜呜呜


4.

好了让我们说说男二,也就是这本小说里法力最强大的魔法师,亚瑟。我一开始以为我可能永远都不会见到他,毕竟是尊贵的魔法师,总不能随随便便闲逛就撞见......吧?然后我就撞见了和老大谈笑风生的亚瑟。哈,不是大哥你记得你在外面立的人设是高冷不苟言笑的冰山男神吗?那个笑得那么灿烂的真的是你?要是被夺舍的也可以眨眨眼啊?其实那天我原本打算走上前跟老大汇报工作来者,但下一秒又默默把自己的脚收回来,绝对不是被亚瑟的眼刀吓到了!绝对不是!这个男人,双标到了极致,对外人,他严肃冷酷又苛刻;对老大,他贴心傲娇又关注。淦!虽然他厨艺还不错(只要他不做死扛和仰望星空派)但我还是对他没什么好感,谁叫他送了我整整五袋子死扛!!!


5.

不知不觉,我都在这个世界混了两年了,看着男主男二时不时来我们这里逛一逛,这种日子也算悠闲。结果有一天老大突然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告诉我要去见公主蒂安丝。

我:哦,哦....不就是蒂安丝吗....嗯?公主蒂安丝?女主?

我当时一个鲤鱼打挺就坐起来了。两年了,我终于可以见到女主了?!剧情终于要走上正轨了哈哈哈!


6.

我错了,大错特错的那种。我想过千种万种,结果万万没想到蒂安丝居然也是穿越来的(悲)怎么说呢,我伤心,伤的是剧情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狂奔而去的心;我开心,开的是找到同类不再与世界为敌的心。如今,已经无所谓了啊(瘫)现在的日子,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7.

最后一句,我爱磕cp!耀菊冲冲冲!!王耀你加油!!!


--------------------下面是一些废话,各位随意吧


这篇是有点水,我自己都看得出来哈哈哈

最近羊了头好痛,深切体验到了什么叫喝刀片。每一天都在上演“宝娟,宝娟,我的嗓子!”,然后就被我妈骂了wwww

我知道这些不是什么借口,但我真的无法抵抗身体上的不适QWQ可能又要鸽了,还请见谅

好啦,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欧气满满,阴的个个变成“阳敌”阳了的明天就阴,玩游戏的下发出金!爱你们呀!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