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啥名 all菊

突然更新,依旧ooc

别带脑看

不喜左上角

.

.

.

.

.

  本田菊中了一种诅咒,一种见到熟人就会表白的诅咒

  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正在空旷的会议室里和王耀干瞪眼

  “菊,你刚刚,说什么…?”

  王耀一脸震惊,双眼直勾勾看着本田菊,说话时还有些激动

  “耀君!听……” 听我解释

    原本组织好的话语到了嘴边却不受控制的变了样,化为一句表白

  “耀君,听在下说,在下喜欢你。”

  不是啊!!!本田菊在内心中不断咆哮,仿佛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

  会议室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

  “菊,我想好房子买在哪了,孩子名也想好了,我们这就去民政局,婚礼今天就办……菊!菊你别跑啊!”

  跑出门,关门,锁门,动作一气呵成,本田菊不禁默默给自己鼓掌,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了旁边的亚瑟

  “……”“……”

  “菊你…”“亚瑟先生…”

  是没用的默契呢

  “你先说”两道声音重合在一起,又是一阵寂静

  “亚瑟先生,”本田菊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向眼前的人解释,可嘴却说出来另一番话:“在下喜欢你。”

  “什么?”亚瑟懵逼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不是在做梦吧

  本田菊:我tm真想当场去死

  乘着亚瑟懵逼的空隙,本田菊马上朝大门跑去,连路也顾不上看,然后,他就明白了不看路的后果

  “菊?怎么跑的这么急?”

  “弗朗西斯先生,在下喜欢你。”

   本田菊: 啊,已经习惯了呢

  “菊,你说真的?”

  “弗朗西斯先生,在下喜欢你。”

  本田菊:行,彻底洗不清了

  “在下还有事,先走了!!!”

  好不容易逃出来,本田菊从未觉得外面这么美好

  “菊,你也在这啊!”

  “阿尔弗雷德先生……”

  本田菊:我这算运气好还是算运气坏

  “?”

  “在下喜欢你”

  “菊,你喜欢hero?”

  “在下喜欢你”

  “?!”

  好,就是这个时候、跑!

  “阿尔弗雷德先生,下次再聊!”

  本田菊:我这辈子的运动量都用在今天了

  等等,前面的黑影是?要撞上了啊!!!!

  “本田君?”

  “伊万先生,在下心悦你很久了。”

  本田菊: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鼓掌,这次居然换了一种说法

  “欸???”

  “在下还有事,先走了!!!”

  本田菊:虽然但是,撩完就跑的感觉真爽

  “呼,呼…终于到家了,今天还真是糟糕啊…”

  门铃响起,这次又会是谁呢

  “门没锁,请进吧。”

  “菊!!!”

  费里西安诺一进门,就飞扑向本田菊

  “费里西安诺君……”

  本田菊无耐的笑笑,看向眼前的“大型犬”,突然间又感到惊奇,自己的诅咒,没了?

  “菊,樱花开了,我们去公园吧!”

  “好。”




(PS:当然,在两人出门后见到在门口不远处打成一片的联五时果断选择了绕路,假装没看到。留下了打算邀请菊出去玩的路德看着这个乱摊子在风中凌乱)

.

各位帮我起个名呗^ω^

  

评论(6)

热度(3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