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离我崽远点!!!

ooc,小学文笔

all菊,别带脑看

性转菊,不是娘塔(虽然并不重要

不喜左上角

.

.

.

  大家好,我是日/本意识体本田菊小姐的助理,同时也是她的妈粉。各位不必感到惊讶,毕竟菊那么可爱,有谁不爱?可最近,我总觉得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意识体对我家崽有想法,为此,我特地记录了下来

  首先是中/国意识体王耀先生,他一直借着兄长的名义对我家菊动 手 动 脚(咬牙),上次在他家开会,最后突然下雨,我和菊都没有带伞,结果这只老狐狸就顺势把菊拐回了家,我**你*,一起打一把伞,我可以理解,伞小点,靠的近了点,我也能理解,但是,你直接把菊搂怀里是什么意思?!“男女授受不亲”没听过吗?麻烦让我冷静一下,谢谢(微笑)

  然后是那位英/国意识体亚瑟先生,这位是最让我省心的一位,绅士是挺绅士的,但喝醉之后就变了。如果不是因为美/国意识体阿尔弗先生建议去酒吧好好玩一次,我还没发现他居然也对我家女儿有想法(捂心口)喝醉后一直抱着菊,还说什么“嫁给我吧,菊”你在想peach,放开我女儿!没看到菊的表情吗?你问然后?然后,他亲了菊,嘴对嘴的那种,我杀意识体的心都有了,如果不是他的助理拦着我,我可能已经犯罪了🙃,亚瑟先生,你就在我的黑名单上一辈子吧。

  既然说到了阿尔弗先生,我也要好好谈一下他了。如果不是我突然记起有事没和菊交代,我还真发现不了,你大半夜来我女儿的房间干嘛,打游戏、看恐怖片?我信你才有鬼。最过分的是,他居然还在菊房间里留宿过?!你跟我说你和菊只是友情?来,你跟我解释一下你为啥抱着我女儿?看恐怖片吓到了。那为什么平时天天黏着菊?黑名单嘉宾一位,和你哥一样,别想出黑名单了

  接下来事法/国意识体弗朗西斯先生,他说和菊的相处方式有点像是…父女(?,可你见过哪个父亲在女儿的生日上送戒指的?还**是刻着玫瑰花的钻戒,想当场求婚?给我滚出去,如果你不是意识体你已经没了。当看到他被其他几位群殴的时候,我果断笑出来声,送你两个字,活该。还有情人节的时候那满车的玫瑰是你搞的吧,被亚瑟先生和阿尔弗先生扔了,是我和王耀先生想的办法,不用谢我

  还有,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先生,你以为你把菊壁咚的时候我没看到?想把菊变为你的一部分?你先问问其他四位吧。上次亲手腕,上上次送向日葵,上上上次趁其他四位抢菊的时候悄悄偷家……你可真行,想娶菊?没门!平时拿个水管,伤到我女儿咋办

  意/大/利意识体费里西安诺先生,你以为我会忘了你?居然敢拐走菊去当模特。和菊最亲的是你吧,我记得之前和菊一起泡温泉的也是你?你小子还挺厉害,以为我不知道你有间房间里放着的画全是画菊的?呵,黑名单第一位给你莫属

  总结一下,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本田菊小姐是我的,你们想都别想!!!

评论(4)

热度(2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