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菊 女仆装什么的最棒了

依旧ooc 人设依旧崩 

依旧all菊 依旧小学文笔

我感觉可能一次性写不完(其实就是懒)

不喜依旧左上角 准备


.

.

.

.

.

.

.

1L  楼主

今年的校园庆还真是热闹啊,我都被挤成肉饼了

2L

前排。毕竟今年的庆典连那群大四学长都出来了,能不热闹吗

3L

社团也在招人呢,各位同学来看看我们美食部啊!!入团送点心!

4L

ls打广告?叉出去!(bushi)

5L

大一新生瑟瑟发抖,手上超多传单,哪个社团好一点啊

6L

学弟看看我们美食部,联五学长都在我们这哦

7L

可恶啊,学弟看看我们美术部,轴三在我们这!

8L 楼主

wcwc,我看到了什么,女仆装!

9L

什?lz在哪,我迅速奔去

10L 楼主

美术部门口,好像是本田学长在招人

11L

确实是本田学长哦(一个美术部孩子冒头)

12L

斯哈斯哈,本田学长好美,我好爱

13L

学长还戴了猫耳和尾巴!!好可爱awsl

14L

我在好奇你们是怎么让本田学长答应穿女仆装来拉客的,他可是宅男啊

15L

是意呆提议的啦,好像是以一个限量手办为代价

16L

社交牛人已经拿着手机准备去要微信了,顺带问问能不能摸摸尾巴

17L

ls好勇,社交恐惧症患者狠狠的酸了

18L 楼主

不得不说一句,你们美术部位置是真的大,还分了展区是我没想到的

19L

终于有人进来看画展了吗,我好感动。我们是根据不同画法分的,每个展区还有不同的小甜品

20L

看完的孩子表示本田学长是真牛逼,几乎每个展厅都有他的画,真的超级漂亮

21L

本田学长真的超棒!!!意呆和路德学长也很好,记得上次我们学校那张省第一的画吗,就是轴三一起画的哦

22L

吃货眼里只有吃的,小甜品真的绝,是美食部赞助的?

23L

答对了,是由联五做的

24L

要微信的孩子在这,本田学长好可爱,我问他可不可以摸尾巴时还愣了一下,下一秒脸直接爆红,结结巴巴的同意了,我在棺材里做仰卧起坐好吧

25L

为什么我感到背后一阵冷气......

26L  楼主

哇啊,联五啥时候来了(惊恐)

27L

老王和眉毛手里还提着点心,盲猜是来投喂小菊的

28L

ls的猜测好大胆

29L 楼主

过来了过来了!!

30L

莫名激动

31L

老王!是老王!老王他向菊走来了!

32L

同志们有大事要发生了!

33L

截屏组已准备好!老王你搞快点!

34L

ls好疯狂hhhh

35L

27L是预言家吗,老王真就去投喂菊了

36L

老王动作好温柔啊,一边喂菊一边还用手帮菊兜着

37L

kdlkdl,甜到牙掉好吧

38L 楼主

果断投入耀菊cp的怀抱

39L

别聊了,英sir他也A上去了!

40L

先把食盒放地上,然后又脱下外套给菊披上,还嚷嚷着“给我注意保暖啊,我可不想像上次那样照顾你了......”太绅士了吧,菊还点了头,好宠溺的感觉

41L

他和菊真的好像老夫老妻啊(被打)

42L

上次?他两有故事

43L

有知情人士咩,搬出板凳和瓜子

44L

坐等知情者讲故事(一把抢过ls的瓜子)

45L

来了来了,知情人士来了

46L

快说说看,孩子准备好被糖砸死了(抢回自己的瓜子)

47L

上周放学时不是下了场带着风的大雨吗,那时候本田学长急着交画,准备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带伞,保安室的急用伞也没了,只好顶着雨跑回家。学长家离学校又远,他穿的又少,雨一淋风一吹就感冒了,还有点发烧

48L

然后呢然后呢,话讲一半,急死个人

49L

等等吧

50L

我来了,刚刚打一半不小心按到了发送键,在重新码字

本田学长和英sir其实是邻居,刚好那天晚上本田学长约好帮英sir辅导日语,到点的时候英sir发现本田学长好像没在家,打算回家是看了时间才觉得不对,那么晚他也想不到本田学长会去哪里,就用钥匙开了门,才发现躺在床上的菊,只好照顾他。(根据本田学长说的,虽然英sir表面上说嫌他麻烦,其实还是很关心学长的,喂药什么的都是亲手喂的。)

51L 楼主

好甜!有后续吗(期待)

52L

后续是肯定有的,后来本田学长为了感谢英sir,特地为英sir画了幅画送给他,英sir那时候还脸红了

53L

我就说为什么那时候明明是美食部的英sir天天往我们美术部跑,合着是来关心菊啊

54L

好香好香,举起朝菊大旗

55L

什,cp命起的这么快吗,加我一个,朝菊大法好!

56L

看现场各位!又有人A上去了!!

57L

新cp又要出现了?!

58L

坐等吃糖

59L

坐等磕cp

60L

坐等甜掉牙(乖巧)

.

不写了,鸽了

等有时间了再写

能不要脸的求个评论吗QWQ



评论(3)

热度(36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