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本田菊这个男人怎么那么诱人(all菊)

作者新手,小学生文笔,非常ooc,人设崩坏!非国设,游戏人物设定

all菊向,不喜左上角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准备好了?现在走还来得及

.

.

.

.

.

.

.

.

———————————————————————

1L 楼主

如题,我就想问一下,本田菊怎么那么好看,还有真的有人能抽到本田菊吗!!

2L

前排!

3L

楼主习惯就好,谁又不是呢。我一百多抽全投池子里去了,结果连个毛都没见到(苦笑)

4L

本田菊真的在池子里吗……

5L 楼主

在此,我就想问官爸一句,您真的确定菊fafa在池子里!!!??

6L

好家伙,今天一打开手机全是吐槽的

7L

我,一个拥有全角色的人,抽了三天,氪了5个648,还没抽到本田菊🙂

8L

wc,ls欧洲人,狂吸欧气

9L

狂吸欧气+1

10L

本田菊出之前的我:我对二次元的男人没有兴趣

本田菊出之后:啊!!!本田菊这个男人竟该死的甜美

11L

我是菊fafa的狗(确信)

12L

本田菊?他不是挺好抽的吗……

13L

???

14L

???

15L 楼主

真有人出了??

16L

烧死那个欧洲人!(疯狂)

17L

欧皇大大能发一下菊fafa的面板吗,孩子太馋那个男人了QWQ

18L

好啊

[图片]

19L

这个眼神,这个手,这个腰!嘶哈嘶哈,我裤子飞了

20L

这套和服也太配菊fa了吧!这腰是真的细…眼泪从嘴里流了出来,我是菊fafa的狗,汪汪

21L

你们都没注意到他的语音吗!见面语音“以后就让在下与您同行吧。”也太撩了吧!我倒了(幸福)

22L 楼主

菊好像还是个低音炮…更苏了啊!!!

23L

cp党眼中只看到了菊和其他人的联动语音

24L

极东人前来报道,耀君和菊的互动真的超甜好吧!我还特地截出来了!

【王耀:菊来啦,快坐。你瞧,这是你小时候画的画,这是……

本田菊:耀君…过去的事就别提了吧。

王耀:小菊这是害羞了?还真是可爱啊,和小时候很像呢。

本田菊:耀君…(脸红)】

这是官方糖吧!是吧是吧!

25L

日光组表示不服,我家的两个也超甜好吧!露子也太会了,什么“菊真的很像是阳光呢。”这糖难道不算甜?!

26L

岛国组表示不服。我们是唯一一组有图的!

【图中的两人坐在茶室中,阳光从窗外投出,菊捂着嘴笑,亚瑟脸上泛起了红晕】

27L

这好像是菊邀请亚瑟下次去自己家做客。亚瑟真的是傲娇,明明一脸期待,嘴上还是说着“勉强答应你了”

这两人也太可爱了吧!

28L

凸凹组探头。阿尔还邀请菊明晚去他家打游戏呢,看菊的表情,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这不是糖?

29L

御宅组笑着看你们

30L

毕竟法叔和小菊的交流会…某名沙雕(?

31L

他们两个的对话能笑死我,尤其是法叔的那句“明明是魔改的食物,为什么会出乎意料的好吃啊!”hhhhhh

32L

最后好像还突然闯入了一个眉毛,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hhhhhh

33L 楼主

欧皇大佬,语音处那两个未解锁是?

34L

一个是意呆的联动语音,还有一个我也不知道,显示的是“?”我现在又要去肝羁绊值了(仰望天空)等我好消息吧各位

35L

大佬加油!

36L 楼主

坐等大佬(乖巧

……

75L

各位我回来了!菊的羁绊值是两倍两倍的涨的,我快猝死了(╯﹏╰)给大家看看

【图片】

76L

意呆和菊是两个天使吗!我萌出血了(倒地

77L

他们的互动真的超级甜!被调戏到脸红的菊好可爱!想…

78L

ls别想,菊是我的

79L

各位情敌,拔刀吧!

80L

抱起菊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81L

所以说,“?”是谁?

82L

同问,菊称呼他为师傅…师徒我可以!

83L

ls冷静,虽然我也想磕(小声bb

84L

all菊党无所畏惧

85L

all菊大法好,入教送菊fafa(?

86L

菊fa,永远的受

87L 楼主

各位!官爸开直播了!现场抽菊fafa!

点这里

88L

冲啊兄弟们!

———————————————————————


评论(23)

热度(74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